注意"壁貼"這項產品已有好一段日子
不過那時並不普及  少少幾片價格都要上千  
加上很擔心自己貼不好  反而破壞壁面  弄巧成拙

這次看到DALI創意無痕壁貼提供試用

且是採隨機寄送花色的方式  這讓我很興奮
三不五時到官網瞧瞧  一直假想自己會收到哪兩份壁貼
然後想著要貼在哪   幫愛的小窩做點不同的變化
更何況是台灣製造  無毒環保PVC材質  不用擔心有怪味產生  而影響baby的健康
又可以重覆撕貼  不會傷害牆面
還有簡易防水功能  
看到官網的這些敘述   讓一向無巧手的我   都躍躍欲試

下面二十種圖案  就是這次活動提供的試用品 (圖片 :官網)





產品的風格大約可以劃分為三大類


(一)中國風

我好喜歡金魚這款
貼在牆面上  整體感覺變得悠閒清雅許多  



花鳥這款也很美麗

展翅飛翔的  或是棲息在花朵上頭  都讓居家氣氛變得有朝氣與活力
彷彿可以聽到鳥兒清脆的歌聲

中國風系列 官網目前共有五款  提供試用的則有四款
"鶴"和"龍"我覺得較適合大坪數環境佈置   可以顯現霸氣與氣勢
剛看到"龍"這款壁貼時   我覺得好難發揮靈感   加上女人嘛   總是喜歡花花草草或是可愛的圖案
雖然是我喜愛的藍色調  但這款被我暫訂為"籤王"   默默祈禱著不要收到它




(二)可愛造型系列

這個系列的選擇就有很多種
以下是我較喜歡或是較特別
分別是"小綿羊" "聖誕樹" "貓頭鷹" "夜光太空世界" "黑板貓頭鷹"
好喜歡"夜光太空世界"  夜光的材質 關燈後彷彿置身在外太空世界(好浪漫)
"黑板貓頭鷹"   黑板面板的材質  可以使用一般的粉筆或環保粉筆在黑板造型的壁貼上寫字  
可當留言板  或是讓小語塗鴉 (真實用)

另外還有"愛心小兔子" "海底世界"和 "動物身高塔"
"動物身高塔" 可以記錄小語的成長過程  這也讓我很心動


(三)花草系列

這系列在官網也有不少圖案選擇 但試用只提供兩款"葉子"和"洋梨樹"
我比較喜歡"洋梨樹"  圖案具有童心 很活潑可愛

引頸期盼許久  終於收到達利寄來的包裹
感覺好像要開獎一樣  心裡好期待

廠商好貼心  在包裹上註明內容物為易折損商品

很仔細的拆開包裹~映入眼簾的是...沒錯,是"龍"啦
我只能說自己太幸運了
好吧~既然是上天要給我的考驗   那就好好評量一下家中環境   思考著要將"龍"貼在哪

包裝上有情境圖可供參考

也有使用步驟和注意事項

"龍"壁貼共有兩大張   壁貼的後面有加一張瓦楞紙板  用來避免主商品被凹折到
且壁貼是用透明塑膠袋裝  防污防損


這款壁貼屬於"透明"貼紙
每張貼紙的切割設計都很利落   很容易撕起


先測量壁貼大小與長寬 (官網上有註明長寬)


實際測量也是65cm


兩張全長約96cm

得知尺寸大小後  就可以選擇要張貼佈置的地方囉
因為是藍色龍的圖騰   我左思右想   突然發現浴室門口的玻璃磚窗
透明的玻璃磚窗若貼上藍色龍圖騰壁貼  
一來可以達到浴室若隱若現  神秘的效果
二來可以呈現祥龍獻瑞  飛奔在雲端的理念
再來就是洗熱水澡時 水蒸氣也可以呈現龍騰雲駕霧的不同氛圍
想到這  不由得興奮起來  
測量玻璃磚窗的長寬大小 發現吻合後 就開始動手DIY囉

(官網上  壁貼使用說明)


先將玻璃磚窗擦拭乾淨  避免灰塵沾附

玻璃磚窗的原貌

龍圖騰貼紙切割面較大  本來擔心自己一個人動手貼   會不會不順手
沒想到不用10分鐘  就完成囉
過程中發現貼歪  重覆撕黏也不費力  重點是真的沒有殘膠喔

貼完後  仔細品味一番
發現龍身上竟有撲克牌圖騰耶 (暗示過年偏財運旺嗎)
而兩旁的雲朵  好像古代的四出五銖錢
象徵著財富 及福祿壽喜
龍的爪也表現出"抓握"感~象徵抓握住財富與平安
(圖片摘自網路)


自然的陽光或月光 透著玻璃磚投射在龍身上
龍喜得日月精華  更喜得水
貼在浴室玻璃磚牆  的確達到"祥龍獻瑞"  "如龍得水"
就風水來看  也是十分滿意呢

洗完澡後  龍彷彿被霧氣包圍
表現出"龍"騰雲駕霧的氛圍



第二款是"聖誕樹"   是我期望收到的壁貼之一

因為住家是小坪數  好幾年前就一直希望家中可以擺設一顆聖誕樹
但都被老公拒絕  加上小語的誕生  空間越來越小  
這次收到聖誕樹壁貼  希望能為家中增添冬天幸福溫暖的氣息

"聖誕樹"這款壁貼  是屬於一般貼紙的質感  不透明


共有4張 (官網有註明尺寸大小)

免剪裁  也免沾水  直接撕起即可自由黏貼
色彩也蠻飽合亮麗
紙質也不容易扭曲糾結


色彩很漂亮吧
元件式設計  可以自由搭配組合張貼

這次 我想貼在電視牆面上
每次看電視 或是泡咖啡時  總是覺得牆面好空洞單調  缺乏溫度

電視牆原貌

牆面擦拭乾淨後  開始組合拼貼
我很隨興  只大約構想聖誕樹的造型  就直接貼了
完成後  再加上裝飾燈  好有氣氛喔




關掉日光燈  又有不同的氛圍



原本單調的白色牆面  只要動動手指  花幾分鐘的時間
牆面馬上變得活潑溫暖起來

簡易防水設計


part 2

為了證實此款壁貼容易撕貼且可重複黏貼
再加上"玩"上癮
心血來潮   變更"聖誕樹"壁貼的設計
由於"聖誕樹"壁貼是元件式設計  可以自由組合  因此這次想打破樹的框框  讓它變成"聖誕裝飾壁貼"

挑選廚櫃及防潮箱為目標


壁貼移除步驟

1. 用金融卡或小刀尖緣輕輕挑起壁貼的一角  小心緩慢的撕開即可
2.可用吹風機將背膠來回吹熱 可更省時省力



檢查看看  真的沒有殘膠  也不傷牆面



廚櫃原貌



裝飾後



防潮箱原貌



裝飾後


貼上壁貼後   廚櫃及防潮箱都賦予了新生命   
除了廚櫃與妨潮箱增添了隱密性
整個氛圍也顯得更活潑熱鬧

使用心得感想

1. Dali壁貼  重複黏貼性還不錯  但個人覺得貼在玻璃/鏡面 較牆面容易撕起
2. 小元件壁貼(如聖誕樹)  張貼前  可以先將每一片貼紙左側角落輕貼於牆面   
    初步構圖後   先目測是否需要調整  決定後再施加壓力固定
    張貼壁貼時 貼紙由左往右貼
    (貼紙左邊一角先貼牆面  右手則稍施力拉住貼紙右側  再用左手掌手刀部位慢慢施壓往右貼)   
    個人覺得這個方法張貼可以避免氣泡產生  讓壁貼更服貼
3. 小元件壁貼(如聖誕樹)  也可以在張貼前將每一個元件剪下  然後用透明貼紙約略固定
    初步構圖後  再慢慢的將壁貼撕起張貼
    張貼壁貼時 貼紙由左往右 邊黏邊撕開   一樣要注意將空氣擠出壓平  才不會有氣泡產生
    (p.s:我是用方法2)
4. 雖然紙質材質厚  但撕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呵護喔  尤其是像聖誕雪花  要重複撕貼時可不能像我一樣粗魯
    不小心撕破一角  不過還好再次貼在廚櫃上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破綻呢

市售壁貼優缺點比較 (摘自官網)



想改變居家風格  讓住家有設計感

不想大刀闊斧花錢整修  也不想忍受翻修時難聞的氣味
或是不想煩惱重新裝潢  那種耗時耗精力的等待
壁貼的確是最方便快速的選擇

DALI壁貼 是直接將紙膜貼在圖案上的壁貼  只需將紙膜撕下張貼即可

(不用將紙膜先貼在壁貼上  再一起撕下黏貼 這種壁貼較費時費工 還要用信用卡或壓板來回壓平紙膜)
DALI壁貼 還可以重覆黏貼不傷牆面  無殘膠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等小語長大一些  我可以讓她在牆壁上練習貼畫 發揮創意 實現小孩愛塗鴉的願望
也可以增加親子間互動

很開心參加這次的試用活動  讓我輕鬆改變居家氣氛

這次體驗中國風與聖誕氣息
下次隨時都可以依照心情變化居家風格
想到這~就好像把自己的小窩變成主題旅館一樣
小小的空間蛻變成繽紛世界
更是充滿愛與成就感的空間

1. 想要輕鬆的改變居家空間,現在只要花一點點錢,就可以輕鬆的變幻居家空間的樣貌唷!

2.來自台灣的創意壁貼,100%台灣製作、可以重複撕貼,非一般紙壁貼、可簡易防水、不易撕破
不會傷害牆面或傢具表面 !

3.經過台灣SGS、歐洲CE、美國FCC三大認證,產品材質全部採用無毒原料製作,請您安心使用。

Dali達利創意壁貼哪裡買 ?

Dali達利創意壁貼線上訂購:http://dali.shop.conn.tw/?member=af000016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